北外金盏

美国高本连读课程

American High School-University
Joint Course

2+1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引进美国高校资源,开设2+1美国高中—名校连读项目。本项目基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不仅为立志于进入美国顶尖大学的学生提供中美教育的完美衔接,而且为学生进入名校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合作大学

可优先获取录取机会

  • 国际学校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全美排名第4

  • 国际高中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全美排名第4

  • 国际部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全美排名第8

  • 国际高中排名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全美排名第9

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

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

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成立于 1789 年,是美国成立最早的公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已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大学系统,拥有 16 个校区,在理学,工学,医学还有商学的研究和方面都在美国处于领先水平。

北卡教堂山分校

北卡教堂山分校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简称 UNC

北卡教堂山分校为该大学系统最顶尖的院校,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根据US News大学排名,该校全美排名 27 位,是当前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同时是“公立常春藤”最初的 8 所大学之一。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医学与公共卫生领域学科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其下属的 Kenan-Flagler 商学院作为全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 在美国商界、学术界都享有很高声誉。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 NCSU

北卡州立大学是一所成立于 1887 的美国知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美国享有极高的声誉。根据 USNews 2018 美国大学排名中位于 61 名,属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学校工程、文科、理科等大部分专业在全美专业排名能进前三十,在全美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课程优势

一所培养出400多位外交官的大学,拥有强硬的软硬件实力和资源

奖学金设置

—— 我们为优秀的学生提供入学奖学金和年度奖学金

荣誉入学奖学金

  • 颁发给在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表现优异的已录取学生, 最高可获得 3 年学费减免, 奖学金金额最高至45万元。

优秀在校生奖学金

  • 优秀在校生奖学金包括校长特别奖学金、 优秀学术奖学金、 优秀社会实践奖学金、 突出贡献奖学金、体育活动奖学金、 优秀社团活动奖学金6部分。

杰出毕业生奖学金

  • 在高中阶段品学兼优,被名校录取并决定入读的学生。

OPEN DAY

校园开放日

咨询、培训、选校、申请、签证、住宿、境外监护等一站式名校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