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哪个好

李洋教学主管

负责课程设置,教师团队建设和教学评估等工作。曾在伦敦的中小学,大学任教两年。回国教授托福口语,雅思口语,北美历史文化,雅思听力等课程。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功底扎实,教学方法灵活多变,课堂生动活泼,深受学生喜爱。

郑翠萍授课教师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11年一线英语的教学经验,拥有剑桥大学颁发的英语教学TKT证书和纽约城市大学颁发的TDI证书。对重点知识的强调清晰明确,对知识难点的讲解深入浅出,帮助学生在枯燥的备考过程中感受到英语的实用性和重要性,最终帮助学生达到目标分数。擅长托福输入性课程的教学,即托福阅读和听力。

陈贞授课教师

主要授课课程为托福阅读和写作技能。多年SAT语法教学经验,深知学生在英语上的学习思路和习惯,能够因材施教,提高学生分数的同时更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所教学生中许多有托福成绩达到100+,很多学生都已进入了美国TOP50的大学读书。

杜苗授课教师

英国杜伦大学TESOL专业硕士,托福IBT认证教师。有多年的班主任管理和教学经验,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爱与尊重的原则,从学生的兴趣出发,逐渐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的学习方法和国际化的学术思维,众多学生进入美国常春藤学校学习。

谭玲资深升学规划老师

中国出国深造服务中心多年工作经验,专注于为学生制定美国高中及本科的学习规划和申请方案。2014年曾参与俞敏洪老师到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等名校讲座。擅长从职业愿景、专业兴趣、学业优势、个性特点和领袖魅力各方面因素为学生做学习规划及学校申请指导,有丰富的美国藤校申请指导经验。部分学生成功入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

阎田授课教师

英语专业八级,剑桥商务英语BEC高级,托福考试112分。擅长教授托福口语课程、语音课程以及双师课堂中方教师角色。性格活泼开朗,热爱英语教学。

袁菲娅授课教师

毕业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TESOL专业,读研期间和毕业后任教于莫瑞州立大学ESL学院,回国后6年高校以及托福雅思教学经验,主要授课课程为雅思听力、托福口语、西方文化以及英语视听说等。

竺琰升学指导老师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在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联盟有三年就职经验,熟知加拿大公立高中申请、教育、管理与服务体系。在学生升学指导过程中注重衡量学生的个性特征、学业兴趣与职业规划,擅长从生涯发展的角度给予加拿大低龄深造生最适恰的升学指导方案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