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招生

停课不停学∣北外国际高中“父母心理学堂”专题系列课程启动,家校联合,共筑孩子学生幸福课

发布日期:2020-03-16

面对疫情,孩子是不是会经常在家感到不知所措,甚至变得沉默寡言、爱发脾气呢?

  

各位爸爸妈妈是不是也会感到焦虑、恐慌甚至出现愤怒等不良情绪呢?

焦虑


这个意外悠长的假期让家长们远程办公,孩子们在线上课,两代人突然之间有了额外的、朝夕相处的时光。


然而身处疫情之中,来自外部的诸多压力,使家长和学生或多或少的产生了一些不良的情绪反应。由于居家生活、观念、作息和行为上的差异,学生和家长容易产生摩擦和矛盾,导致家庭关系紧张。

undefined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纾解疫情期间的焦虑及不良情绪,促进健康的家庭教育关系的构建。我校在疫情期间特别邀请到范宸驿、陆晓凤、杨玉芬几位实战派专家,为我校家长开设“父母心理学堂”系列课程。

undefined


课程涵盖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父母个人成长、家庭教育的智慧等内容。丰富多彩的心理课程,将循序渐进的教会家长“与孩子沟通”、“激发孩子自信”等心理原理和方法技巧,有效减少家长与孩子的“心理焦虑”。让孩子拥有良好的家庭学习氛围,进而促进学习习惯、学习能力等方向的良好发展。

undefined







自本周起

每周二、四的晚上20:00

家长心理学堂准时与您相约

在疫情期间为您和孩子戴上“心理口罩”

让您和孩子远离“情绪病毒”

做好疫情期间孩子的心理防护

家校联合,共同构筑学生成长幸福课